印度高官称5代机明年3月首飞 LCA尚存严重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1:00 环球网
印度高官称5代机明年3月首飞LCA尚存严重问题
    印度自主研发的MCA(Medium Combat Aircraft)中型战机,是印度第五代战机计划的候选项目之一。

印度高官称5代机明年3月首飞LCA尚存严重问题
印度国产LCA项目研发时间已经超过20年了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汤研报道:印度国防部科学顾问纳塔拉吉(M Natarajan)14日表示,印度“雄心勃勃”的五代战机将于明年3月份首飞。

  据印度ZeeNews新闻网6月14日报道,身兼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秘书的纳塔拉吉说,印度正在努力向俄罗斯公司确认,由俄方提供五代机的武器和电子战系统。

  纳塔拉吉当天出席印度国防航空电子技术研究院(DARE)下属的一个新学院落成典礼上做出上述表示。

  纳塔拉吉还说,有关五代机的概念化研究已在“中型战机”(MCA)项目上开始了,印度正在推动MCA战机的设计演进。

  纳塔拉吉还提到,印度的LCA战机尽管存在潜在的严重问题,但印度正在进行处理。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总监拉玛琳伽(R P Ramalingam)在落成典礼上表示,LCA战机上配备的四代机电子战系统的实地测试工作将持续18个月,五代战机的测试时间可能还要更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