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军战力最强军舰18日赴钓鱼岛宣示“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8:26 台海网
台海军战力最强军舰18日赴钓鱼岛宣示“主权”
台湾基德舰下周三将赴钓鱼岛

台海军战力最强军舰18日赴钓鱼岛宣示“主权”
资料图:基德级战舰装备的RGM-84鱼叉导弹发射器

资料图:基德级战舰前主炮特写

  台海网6月14日讯 台当局“国防部”14日同意派出海军最大、战力最强的基德舰,于下周三搭载 “立委”到钓鱼岛宣示“主权”。

  台湾目前有四艘基德舰,其中一艘泊于苏澳海军基地,14日早上至少有100名官兵在甲板上清洁和整备炮台。基德舰配有三维对空雷达,装载的鱼叉导弹,可以同时锁定八个目标。

  台湾渔船被欺负事件发生后,国民党“立委”林郁方13日提出派基德舰到钓鱼岛 “宣示主权”,并得到“立法院长”王金平的支持。民进党“立委”更要求马英九一起登舰护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