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驻黎维和工兵冒生命危险排除地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33 中国军网
组图:中国驻黎维和工兵冒生命危险排除地雷
雷场深处细致排雷

组图:中国驻黎维和工兵冒生命危险排除地雷
搜索到的集束炸弹

  作者:黄 文

  中国第三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在9个多月的任务期内,完成“蓝线”BP2至BP4扫雷作业1.8万平方米,发现、销毁地雷165枚;完成驻地辛尼亚村战场区域清排2.6万多平方米,发现、销毁集束炸弹132枚。

  去年9月份到达黎巴嫩南部任务区后,维和工兵营扫雷连受领了“蓝线”(BP2至BP4)2300米雷场通路开辟和辛尼亚村两处果园子母弹清排任务。在扫雷排爆作业中,扫雷连官兵冒着生命危险,克服地形陌生,环境复杂等困难,科学分工,严密组织,严格按照标准程序认真作业,做到了作业无失误,清排无遗漏,受到联合国驻南黎地雷行动协调中心和联黎司令部的高度赞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