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救灾直升机失事区域到处是悬崖峭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20 中国军网
组图:救灾直升机失事区域到处是悬崖峭壁
成都军区某工兵部队一名队员在搜救中不慎被毒蛇咬伤

组图:救灾直升机失事区域到处是悬崖峭壁
失事直升机失事区域到处是悬崖峭壁

  失事直升机终于找到了,但人们心中始终有疑问,为什么要搜救这么长时间才找到?记者在搜救现场发回几幅搜救图片,或许可以解开人们心中的一些疑问。(解放军报记者周朝荣 战旗报记者赵忠路 搜救队员联合报道)

  搜救队员需要忍受酷热、雨水、虫蛇叮咬,面对尖利的石头、树枝划伤、摔倒磕破等威胁。每一个从山上下来的搜救队员,几乎都成了泥猴和野人。图为成都军区某工兵部队一名队员在搜救中不慎被毒蛇咬伤,当时山上音讯不通,下山需要数小时,没有药物,他忍着剧痛毅然砍掉自己的手指,在战友帮助下回到山下时脸色蜡黄,再也迈不动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