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体称白俄将对中国现有潜艇进行技术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12 环球网
俄媒体称白俄将对中国现有潜艇进行技术升级
资料图:中国海军引进的俄制基洛级常规潜艇

俄媒体称白俄将对中国现有潜艇进行技术升级
资料图:中国海军目前装备有12艘俄制基洛级常规潜艇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最近白俄罗斯科学家展示了一些能大幅提升潜艇战斗力的技术,目前已有俄罗斯造船企业对其中一种光电观测系统表现出兴趣,据称这种技术能增加潜艇的观测距离,并提供质量更高的图象。

  在苏联时代,白俄罗斯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就是某些军事技术领域无可争议的权威,直到现在,它仍然在一些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该报还称,据一家国际技术贸易企业的消息来源称,白俄罗斯科学家可能会首次对委内瑞拉、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现有潜艇提供技术升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