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海军核潜艇舰员数量严重不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9: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英国皇家海军核潜艇舰员数量严重不足(组图)
英国皇家海军前卫级战略核潜艇

英国皇家海军核潜艇舰员数量严重不足(组图)
英国海军最新型机敏级核攻击潜艇

  [sky.com网站5月30日报道] 由于英国部队人员数量减少,其核潜艇正在受到影响,携带 "三叉戟"导弹的核潜艇出海时人员数量仅为原定人数的85%。英国任何时候至少有一艘17000吨的"前卫"级潜艇在海上巡航,准备随时发起导弹打击。近来英国核潜艇船员薪资上涨,成为薪资最高的船员,但整个核潜艇舰队人员短缺,每6个职位就有1个空缺。

  由于没有足够的人志愿加入,因而英国从水面舰船调集船员,以达到最小人员数量。声纳操作员正在1人兼2职,因而人员的岸上时间和培训时间都被缩短了。 sky.com的通讯记者在攻击性核潜艇"锋利"号上看到,受训的新兵正在监督指导下弥补有资质的技术人员的不足。预计未来英国民用原子能工业的复苏将进一步加剧人员稀缺,因为有经验的操作人员会向往工资高,家庭生活有规律的岸上工作。(核信息院 许春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