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计划重新起用退役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1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俄海军计划重新起用退役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
俄海军基洛夫级核动力导弹巡洋舰

俄海军计划重新起用退役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
美国海军P-3C反潜机跟踪俄海军基洛夫级核动力导弹巡洋舰

俄海军基洛夫级核动力导弹巡洋舰远洋航行

  巴伦支海观察家网站2008年5月21日报道 俄罗斯海军官员表示,俄罗斯海军计划让第3艘“基洛夫”级核动力巡洋舰“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Admiral Nakhimov)重返北海舰队服役。

  “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于1990年退役,长期以来俄海军一直准备拆除该舰,但现在看来该舰的命运可能将有所改变。“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已经在北德文斯克船厂的码头上停泊了近9年之久。

  上周在北德文斯克船厂举行的会议上,海军的代表们表示该舰将会重返北方舰队服役。北德文斯克船厂方面表示,虽然该舰在船厂的码头上停泊了9年,但目前状况良好。负责该舰的官员伯瑞斯·古林表示,“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的升级改造进度目前正在详细计划之中。该舰上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将进行更新换代,并将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此外该舰原有的“花岗岩”(Granit)远程反舰导弹系统也将被新的导弹模块所取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