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将在今年恢复全球远洋例行巡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4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海军将在今年恢复全球远洋例行巡逻(图)
今年年初在巴伦支海的航行的俄海军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俄罗斯海军将在今年恢复全球远洋例行巡逻(图)
俄海军巡洋舰发射舰载防空导弹

  美国全球安全网2008年5月20日报道 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星期二表示:俄罗斯北方舰队将会在2008年派遣军舰和潜艇在世界不同地区的海上进行例行巡逻。

  马克西莫夫中将示:“这是我们今年的例行巡逻,其中包括水面舰艇、潜艇和飞机。我们将会访问大西洋、印度洋和太平洋以及地中海。”

  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于去年表示,俄罗斯海军已经恢复实力,将会重新开始在世界不同海域恢复远洋航行。由“库兹涅佐夫上将”号(Admiral Kuznetsov)航母、“无畏”级(Udaloy)驱逐舰“列夫琴科海军上将”号(Admiral Levchenko)和“恰巴年柯海军上将”号(Admiral Chabanenko),及补给船所组成的、来自俄罗斯北方舰队的海军特遣舰队已经在2007年12月到2008年2月期间,在地中海和北太平洋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例行巡逻。

  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旗舰“莫斯科”号(Moskva)导弹巡洋舰于1月18日在地中海与俄罗斯海军的其他军舰汇合,于1月28日到2月2日期间在大西洋进行机动。

  空军的40多艘飞机(包括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图-95MS远程战略轰炸机、图-22M3远程轰炸机、A-50预警机、I1-78空中加油机、米格-31歼击机和苏-27战斗机)将与海军一起参加演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