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于9月向印度提供4架米格-29K/KUB舰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 10: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将于9月向印度提供4架米格-29K/KUB舰载机
为印度生产的米格-29K/KUB舰载战机首批已经完成首飞

俄将于9月向印度提供4架米格-29K/KUB舰载机
米格-29K战机空中飞行特写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5月22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官员公布,2008年9月印度海军将会得到4架配备在"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上的米格-29K/KUB舰载歼击机。

  按照2004年签署的政府间协议,"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应以在俄罗斯进行现代化改造并配备俄产飞机的条件转交印度方面。总值15亿美元中包括9.7亿美元用于恢复和改进1995年在火灾中局部受损的舰艇,5.3亿美元用于提供16架米格-29歼击机(其中包括12架米格-29K舰载歼击机和4架米格-29KUB战斗教练机),以及卡-31预警直升机和卡-28反潜直升机。

  最初计划,航母将在2008年8月前加入印度海军作战编成,然而由于各种技术问题交付期限改期。2007年底俄罗斯方面提出航母的改造工作评估严重不足,并要求将合同价值增加12亿美元。印度政府同意考虑俄方提出的问题。目前为分析俄方提议而成立的技术委员会正在评估必须的工作量及其价格。

  预计,5月26日印度国防部代表团将抵达莫斯科,并将与"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就增加改造经费问题进行最终的5 天谈判。

  按照新的工作计划,在完成18个月的试验后,改装的航母可能会在2011年底至2012年初列装。在航母移交之前,所接收的米格-29K/KUB歼击机将在果阿航空基地临时使用。飞机驾驶员将在今年夏季前往俄罗斯进行改装培训。

  提供给印度海军的飞机上将安装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所有的最新研究成果,其中包括新型机载雷达、武器装备和改进型机载电子设备。飞机还将得到专用的防蚀覆盖物,用于防海水。除俄产系统外,飞机上还将装备在印度生产的13种产品。(星月 责编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