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称中国在西藏集结兵力 印部署苏-30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43 环球网
印度称中国在西藏集结兵力印部署苏-30应对
资料图:中国军队近日忙于在川藏地区抗震救灾

印度称中国在西藏集结兵力印部署苏-30应对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着陆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印度Zeenews新闻5月21日报道,印度空军东部司令部参谋长(印度空军东部司令部最高长官)波汉(SK Bhan)21日表示,印度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基础设施,部署最新的武备,以便和边境地区(某国)的发展相匹配,尤其是中国。

  印度空军东部司令部最高长官波汉说,作为提升印度空军的一部分举措,同时为了与“中国在西藏边境地区大规模集结军力”的做法相匹配,苏-30MKI多功能战机将在上述地区部署。

  Zeenews新闻的文章称,首批两个苏-30MKI战机中队将在明年3月前部署到提斯普尔(Tezpur)空军基地(该基地位于印度东北部阿萨姆省北边,靠近中国西藏地区),更多的苏-30MKI将在2009年年底前部署。(环球网 张加军编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