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伞兵4600米高空伞降地形复杂地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3:44 新华网
10名伞兵4600米高空伞降地形复杂地域(组图)
全神贯注准备伞降。-孙久奎摄

10名伞兵4600米高空伞降地形复杂地域(组图)
整装待发-孙久奎摄

抱着必胜信心--孙久奎摄

飞越雪山-孙久奎摄

  新华网成都5月21日电 (王东明、吴德超、孙茂庆)由10名空降兵组成的空投引导小分队,21日在没有准确气象资料、地面引导的情况下,从4600米高空成功伞降至灾区交通中断、地形复杂的松潘县尕力坝,以指挥引导后续救灾物资准确空投。

  21日上午,小分队携带卫星电话、对空目标引导器材、电台等装备在成都某军用机场登机。他们平均伞降经验超过200次,空降兵特种大队副大队长谯因军担任小分队队长。

  由于气象条件变化,伞降被取消。15时许,气象条件比较适于伞降,小分队再次登机。

  15时26分,头戴氧气面罩的谯因军从急速飞行的伊尔—76飞机上第一个飞身跃下……13分钟后,空降兵通过卫星电话报告,所有人员已在指定地点成功着陆,人员装备完好。

  1小时后,与地方政府取得联系的小分队在当地开辟了空投场,引导空军运输机准确空投帐篷等10吨救灾物资。

  据空军司令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小分队在松潘县的工作时间将视任务需要而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