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成都所员工奋力自救全面恢复科研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28 中航一集团网站
中国一航成都所员工奋力自救全面恢复科研生产
由中国成飞的生产的枭龙战机已经向巴基斯坦空军交付四架

中国一航成都所员工奋力自救全面恢复科研生产
由一航成飞所生产的歼10型战机

  据中航一集团网站报道 中国一航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干部、职工面对地震灾害奋力自救,目前已经全面恢复科研、生产正常秩序,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地震当天,一航成都所在第一时间内迅速成立了抗灾现场指挥部,在所长杨伟统一指挥下,职能机关部分同志由副所长李松带队,在余震间隙深入研究所工作核心区域受损严重的科研综合大楼,初步排查,基本摸清了大楼受损情况,制定严密措施,争分夺秒开展紧急抢修。

  5月14日上午,所抗灾现场指挥部召开会议,杨伟所长通报了相关情况,部署恢复工作的安排。按照统一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于当天全面、彻底地检查清理办公室、机房和设备,针对地震引起的各种问题尤其注意细节检查,杜绝不安全因素,制定整改措施,启动备份方案,为全面恢复科研生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尽管研究所出于安全考虑当天没有下达上班通知,但研究室很多同志自觉回到岗位上,如往常一样开始工作。

  5月15日,在“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面恢复科研生产秩序”精神感召下,全所干部、职工基本恢复上班。部分研究室和职能机关部门一上班就立刻召开全体会议,周密地安排部署灾后各项恢复工作。大家都以尽快恢复正常科研生产工作的实际行动作为对灾区人民、对祖国的真诚回报。很快,各项工作按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办公室里、厂房内、试验室中……昔日熟悉的紧张有序的工作场景再次出现在人们眼前。(彭文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