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江苏边检部队保护奥运圣火处突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09 中国军网
组图:江苏边检部队保护奥运圣火处突演练
处突分队进行突击战术训练,进一步提升了部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组图:江苏边检部队保护奥运圣火处突演练
巡防分队加强对口岸和外轮船舶周围的巡防巡查,确保口岸秩序良好和船舶在港安全。

演练分队进行查缉抓捕演练,有效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和破坏活动。

  中国军网5月6日讯 宋琳报道:奥运圣火在香港的传递,正式拉开了圣火境内传递的序幕。为确保奥运圣火境内传递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圣火传递社会秩序,江苏边防总队常州边防检查站在锤炼部队战斗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着手,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巡防和演练活动,有效地维护了口岸和社会的稳定,为奥运圣火的境内传递奠定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