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停购米-24PN开始将现有机群升级至米-35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09:2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停购米-24PN开始将现有机群升级至米-35水平
俄制米-24PN攻击直升机

俄停购米-24PN开始将现有机群升级至米-35水平
俄制最新型米-35M攻击直升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8年4月24日报道 “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总经理鲍里斯·斯柳萨里宣布,“罗斯托夫直升机”公司正按照俄罗斯国防部的定制完成将米-24PN武装运输直升机改进升级至米-35M水平的试验设计工作。

  斯柳萨里表示,米-35M具备来自米-28N未来直升机的若干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发动机、旋翼、尾桨。这些经验计划用于米-24PN的改造升级工作,特别是米-24PN直升机将装备米-28N“夜间猎人”直升机所使用的雷达。

  斯柳萨里宣布,2007年公司向军方交付了最后6架米-24PN直升机,从而完成了该型机的国防定购。从生产能力角度而言,企业实际上并未受到生产量的限制,并准备按订货数量生产直升机。2007年国外合同构成企业生产的最大份额,2008年米-28N项目将放在首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