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防长称阿琼坦克测试中存在阴谋破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 09:37 环球网
印度防长称阿琼坦克测试中存在阴谋破坏活动
资料图:印度阿琼坦克进行测试

印度防长称阿琼坦克测试中存在阴谋破坏活动
资料图:印度国产阿琼主战坦克正面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印度ZEENEWS新闻4月29日报道说,近来,印度国内对可能的“阴谋破坏”国产阿琼坦克计划的争论正日趋白热化,印度负责防务的国务部长帕拉姆•拉竺(Pallam Raju)29日出面说,阿琼坦克的所有缺缺陷正在解决中,政府没有任何取消阿琼坦克项目的提案。

  上周,印度国防生产部部长辛(Rao Inderjit Singh)暗示说,在阿琼坦克最近一次测试中,存在“可能的阴谋破坏活动”,印度陆军参谋长卡普尔(Deepak Kapoor)及其他高级军官赶赴阿琼坦克的生产厂家——阿瓦迪重型车辆厂,进行现场视察。(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