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将向印度提供最新型鹰狮并称可转让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典将向印度提供最新型鹰狮并称可转让技术
瑞典刚刚推出最新型鹰狮JAS-39增强型战机

瑞典将向印度提供最新型鹰狮并称可转让技术
瑞典许诺印度可以向其转让最新型鹰狮战机技术

  据瑞典《萨伯公司网站》2008年4月28日报道 萨伯公司已于今日在新德里向印度国防部递交投标文件,正式参加印度空军采购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斗机(Medium Multi-Role Combat Aircraft,MMRCA)项目竞标。

  萨伯公司参加印度MMRCA项目竞标的是新型“鹰狮”IN战斗机,该机以萨伯公司最新推出的下一代增强型“鹰狮”NG多用途战斗机为基础,与基本型“鹰狮”相比具备以下特点:

  增加作战半径和续航时间;

  加大外挂载荷;

  换装推力更加强大的发动机使其具备超声速巡航能力;

  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配装的武器及传感器;

  低廉的采购、使用及保障成本;

  具备高可靠性使其在未来战争中保持极高的出动架次率。

  除此之外,萨伯公司还将同意就此展开工业合作及补偿贸易,并允诺向印度方面转让相关技术,萨伯公司国际工业网络也将与印度航宇及防务部门之间展开长期合作。

  萨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Åke Svensson声称萨伯公司提交的“鹰狮”IN方案完全能满足印度方面的需求,并对赢得项目竞争充满信心。(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