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岸警卫队最新型旗舰完成接收试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8:2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岸警卫队最新型旗舰完成接收试验(组图)
美国海岸警卫队最新型国家安全巡防舰“伯瑟夫”号

美国海岸警卫队最新型旗舰完成接收试验(组图)
“伯瑟夫”号将在未来22-24个月内交付

  据海事日志网2008年4月20日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队报告称,其首艘国家安全巡防舰“伯瑟夫”号已经于2008年4月11日完成了在密西西比州进行的为期5天的接收试验。

  美海军监察部(INSURV)说:“‘伯瑟夫’号是一个独特且性能高的平台,……委员会建议,如果所有的不足(8处)之处都被改正,则海岸警卫队司令官应批准接收……”

  INSURV派出了80多位代表对舰载设备进行了测试;检查了“伯瑟夫”号的建造质量;评价了此艘巡防舰是否与合同的技术条件一致,是否达到了海岸警卫队提出的要求。

  试验卡片记录了需要修改的不足之处。海岸警卫队在以前的试验中都是使用同样的试验卡片系统来与合同商就不足之处进行沟通。

  在未来的几周里,政府代表将与工业界一起对不足之处进行修改,并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计划。这些问题将在四月份尽快地解决。

  4月14日,仪器“防泄密”(TEMPEST)测试开始,“伯瑟夫”号转变到作战状态的下一个主要步骤是正式验收。一旦接收,这艘舰将面向海岸警卫队的常任船员,进入正式服役之前的“特别在役”状态。“特别在役”状态是指舰不用进行常规的巡逻,而是在正式运作之前进行船员训练及设备测试。“伯瑟夫”号的正式接收将是长时间测试和评价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后将在未来22-24个月内交付;这些测试和评价确保了巡防舰能够达到所有的技术要求,船员能够得到全面的训练,也进一步证明它能够成为海岸警卫队舰队的作战舰艇。

  “伯瑟夫”号长418英尺(约127米),是“传奇”级舰的首舰,也将成为美国海岸警卫队现代化舰队的旗舰。它能在全球执行最具挑战性的海上安全任务,它也是海岸警卫队“深水”现代化项目中将要建造的8艘国家安全巡防舰中的首舰。(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刘娟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