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接收第11艘亲潮级常规潜艇持潮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1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日本接收第11艘亲潮级常规潜艇持潮号(组图)
日本海上自卫队亲潮级潜艇SS600望潮号

日本接收第11艘亲潮级常规潜艇持潮号(组图)
正在试车的日本“持潮”号潜艇

日本“亲潮”级潜艇“持潮”号接收仪式

  据印度前沿网2008年4月21日报道 川崎造船公司于2008年3月6日在神户造船厂举行仪式,向日本防卫省交付“亲潮”级潜艇“持潮”号(Mochishio)。

  “持潮”号潜艇长82m,是由川崎造船公司建造的第11艘“亲潮”级潜艇,也该公司在二战之后建造的第23艘潜艇。“持潮”号潜艇的外形是雪茄型,使其有出色的水下行动能力和推进性能,该潜艇其他性能还包括:耐压壳使用高强度钢、多种自动化系统、使用高性能声呐来改进监视能力、增强隐身性能和增加安全措施。

  “亲潮”级潜艇是在日本海上自卫队服役的柴-电潜艇。(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