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公司称其中型战术车族为美国陆军最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2:30 新华网
BAE公司称其中型战术车族为美国陆军最爱(组图)
BAE系统公司中型战术车辆

BAE公司称其中型战术车族为美国陆军最爱(组图)
中型战术车辆家族

目前已经有2000套这样的系统在美国陆军的战场上服役

  新华网消息,据合众国际社4月16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称,美国陆军最信赖它的中型战术车族(FMTV)。

  BAE系统公司称,它的中型战术车辆经证明是美国陆军最信赖的车辆。

  这个公司在上星期的一个声明中称,它的中型战术车族继续以美国陆军战术车队中可用性最强的车而自豪。

  自"中型战术车辆家族"(FMTV )1988年启动以来,已经过去了20年。在这20年中,BAE系统公司已经为武装部队和政府承包商提供了超过36000辆中型战术车。

  BAE系统公司称,它仍然是供应美国陆军"中型战术车族"的唯一生产商。迄今为止,"中型战术车族"已经有了16个以上的商标和安装在两种核心平台(2.5吨的4X4轻中型战术车以及5到10吨的6X6中型战术车)上的多个卡车改进型。

  "中型战术车族"的改进型车适合做"运兵车、物资运输车、箱式货车、翻斗卡车、救援车、牵引车,特种车辆、拖车等,它是一个有很高通用性的战术车族。BAE系统公司说,它会继续研制"中型战术车族"的新模型。

  "中型战术车族"也可以做高机动性的火箭炮系统以及中程增程防空系统的标准底盘。

  BAE说,这种车辆可以保护乘员免受来复枪弹、地雷和炮弹碎片的攻击。

  目前已经有2000套这样的系统在美国陆军的战场上服役。(付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