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世界军贸:中国武器进口额不及韩国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9:20 环球网
07年世界军贸:中国武器进口额不及韩国列第三
资料图:中国海军现代级139和138舰双雄停靠军港

07年世界军贸:中国武器进口额不及韩国列第三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航空兵苏-30MKK2双机编队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斯德哥尔摩国际问题研究所近日公布了一份关于2007年世界武器贸易调查报告,美国、俄罗斯和德国占世界武器出口额前三位,而进口国前三位的是希腊、韩国和中国。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16日报道,2007年美国出口武器额达74.54美元,占世界第一;俄罗斯45.88亿美元,居第二;德国33.95亿美元,居第三。

  进口武器国家前三位是希腊、韩国和中国,随后是印度、阿联酋。

  报告指出,委内瑞拉不再是南美洲地区武器进口第一大国,世界武器进口排名第10位,共477万美元。(环球网 梁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