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揭秘美海军访华拉森号驱逐舰舰载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0:16 人民图片网
组图:揭秘美海军访华拉森号驱逐舰舰载装备
美国海军“拉森”号驱逐舰前主炮

组图:揭秘美海军访华拉森号驱逐舰舰载装备
“拉森”号驱逐舰垂直发射系统

  美国海军“拉森”号(LASSEN)驱逐舰,舷号:DDG82,该舰以越南战争期间的美国直升机搜索和救援指挥官拉森的名字命名,为美“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中的第32艘。

  该舰由美国密西西比州的英格尔斯造船厂建造,1999年10月16日下水, 2001年4月21日服役,该舰排水量9100吨,舰长155.3米,舰宽20.4米,吃水9.3米,桅高49米,航速31节、续航力4,400海里/20节,满载排水量为9217吨;动力系统采用4台通用电气公司的LM 2500燃气轮机,航速30节,可携带2架SH-60B/F型“海鹰”LAMPS Mk III 反潜直升机。(摄影:崔晓龙/人民图片网)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