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拉森号驱逐舰访华将与中方联合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4:28 人民图片网
组图:美拉森号驱逐舰访华将与中方联合演练
美国海军“拉森”号驱逐舰驶进黄浦江。

组图:美拉森号驱逐舰访华将与中方联合演练
美国海军“拉森”号驱逐舰主炮

  4月8日下午,美国海军“拉森”号驱逐舰在舰长西蒙斯海军中校的率领下,缓缓驶抵上海高阳路国际客运码头,开始了对上海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基地副参谋长汪立平海军上校在码头举行仪式,热烈欢迎美舰的来访。

  此次随舰来访官兵共382名,这也是“拉森”号驱逐舰首次访问上海。上海市外办领导、美驻华使馆人员参加了欢迎仪式。美舰抵达后,西蒙斯中校等美舰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廖世宁海军少将。

  访沪期间,美舰官兵将游览上海科技馆、城市规划展示馆、东方明珠电视塔等著名景点,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中美两国海军官兵还将进行一场篮球友谊比赛。访问结束离沪时,中美海军舰艇将举行一次以通信和编队为主要内容的海上演练活动。

  “拉森”号驱逐舰于2001年4月服役,该舰排水量9100吨,舰长154米,宽20米,舷高6.3米,航速31节,续航力4400海里/20节。(摄影:崔晓龙/人民图片网)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