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总统祝贺中国为巴建造新舰下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23 环球网
巴基斯坦总统祝贺中国为巴建造新舰下水(图)
中国为巴基斯坦建造的F-22P型护卫舰首舰下水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7日报道,在上海建造的巴基斯坦“祖尔非卡尔”号F-22P型护卫舰(PNS Zulfiqar)7日下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对此表示欢迎,他说,F-22P护卫舰项目的进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印证了中巴友谊和中巴多方面合作更加紧密。

  穆沙拉夫表示,该型护卫舰将极大地增强巴基斯坦海军捍卫领海的能力,推动巴海军的现代化近程。

  上海沪东造船厂7日为“祖尔非卡尔”号护卫舰举行了下水仪式,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穆罕默德·阿夫扎尔·塔希尔上将(Muhammad Afzal Tahir)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萨尔曼·巴希尔(Salman Bashir)及相关中方人员参加了下水仪式。

  报道说,F-22P型护卫舰配备了最先进的装备。

  F-22P型护卫舰计划建造4艘,前3艘在中国建造,第4艘将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造船厂建造,整个交付工作将于2013年完成。(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