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称2014年前无法防御中国最先进反舰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46 环球网
美军称2014年前无法防御中国最先进反舰导弹
    资料图:SS-N-27初始速度为亚音速。在10海里之内,它的火箭发动机将把导弹加速到三马赫,导弹的巡航高度在海平面高度10米以下

美军称2014年前无法防御中国最先进反舰导弹
资料图:中国海军基洛潜艇装填鱼雷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海军洋司令部司令基廷海军上将上个月称,针对中国最先进的反舰导弹,美国海军还没有达到应有的防御水平。”,美国连线杂志网站4月4日文章也称,在2014年前美国海军不能阻止中国装备的SS-N-27反舰导弹。文章说:

  新闻社的托尼·卡帕西诺文章里介绍:“大部分反舰巡航导弹的速度都在音速以下并且弹道呆板,使得这些导弹更容易被跟踪和瞄准。”但中国装备的SS-N-27导弹性能却不是这样,现在SS-N-27反舰导弹已经装备到中国的“基洛”潜艇部队。

  美国海军情报官员撰写的一本关于世界范围内的海军武器威胁的手册中提到,SS-N-27初始速度为亚音速。在10海里之内,它的火箭发动机将把导弹加速到三马赫(三倍音速),导弹的巡航高度在海平面高度10米以下。在最后攻击目标的阶段,这种导弹具有包括大角度转弯在内的‘末端大机动’能力。

  美国海军还没有一种能够模拟这种导弹性能的靶弹。2007年之前美国海军都没有开始着手选择承包商来研制这样的靶弹。美国军工业界研制这种靶弹的呼声于今年二月取得了成果,美国海军签订了一项价值1亿7百万美元的合同,靶弹将在54个月内研制出来,并将于2014年前投入使用。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基廷海军上将在上个月向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表示,“针对这种导弹,美国海军还没有达到我所期望的防御水平。”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基廷海军上将在上个月向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表示,“针对这种导弹,美国海军还没有达到我所期望的防御水平。”(环球网 郝珺石)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