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飞豹战机收上起落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11:57 解放军报
图文:飞豹战机收上起落架
飞豹战机收上起落架

  3月初,南海舰队航空兵某机场,数十架战鹰昂首列阵,航空兵某师新年度首次跨昼夜战术训练拉开帷幕。

  15时30分,场站、机务值班员向飞行指挥员报告:一切准备就绪!“开飞!”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一颗绿色信号弹划破长空,两架战机同时腾空,瞬间消失在苍穹中。紧接着,数十架战机依次编队起飞,在海天间展开激烈角逐。该师副师长白海平介绍,他们自去年完成改装飞行训练任务以来,飞行训练正逐步向战术训练转变,一大批新训法和新战法将在演练中接受检验。笔者在指挥控制中心看到,计算机大屏幕上清晰地显示出作战态势:机群时而聚集,时而疏散,途中多次遭到对手机群拦截袭扰,准时到达待战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