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尼米兹号核航母抵港访问 拒绝透露停留天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 09:17 环球网
美军尼米兹号核航母抵港访问拒绝透露停留天数
资料图:美国海军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

美军尼米兹号核航母抵港访问拒绝透露停留天数
资料图:美国海军提康德罗加级CG59普林斯顿号导弹巡洋舰随同尼米兹号航母访问香港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海军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连同其他4艘战舰4月3日抵达香港访问。

  据美国海军时报3日报道,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发言人达勒•克赖舍(Dale Kreisher)3日表示,美国 “尼米兹号” 核动力航母战斗群载有7000名官兵抵达香港访问。

  克赖舍说,尼米兹号航母战斗群将在香港逗留“几天”,但他出于“安全原因”拒绝透露具体的停留天数。

  随同尼米兹号航母抵达香港的还有:

  普林斯顿号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USS Princeton CG 59)

  查菲号 (USS Chafee DDG 90) 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约翰•保罗•琼斯号 (USS John Paul Jones DDG 53) 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西金斯号(USS Higgins DDG 76)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据悉,若以平均每人购物消费1000美元计算,他们将在港消费总额达700万美元。

  这是尼米兹号航母第9次访问香港。

  除了“尼米兹号”获批准访港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日前表示,中方正在处理美军“小鹰号”航空母舰群访港的申请。(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