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称澳大利亚成超级大黄蜂战机唯一国际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7:52 环球网
简氏称澳大利亚成超级大黄蜂战机唯一国际客户
F/A-18E/F“超级大黄蜂”是F-18“大黄蜂”的深度改进型

简氏称澳大利亚成超级大黄蜂战机唯一国际客户
澳大利亚空军F/A-18C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3月26日出版的《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澳大利亚政府确认,不会取消与美国波音公司签订的24架F/A-18F BlockII“超级大黄蜂”采购合同。

  澳国防部长费茨吉本3月17日表示,如果取消合同,将支付一笔很高的违约金,同时还可能导致美澳关系紧张。

  费茨吉本表示,现在就让F-111战斗轰炸机退役确实有些仓促,但F-111的退役是不可避免的。

  2009年开始,澳大利亚空军人员将赴美国训练驾驶F/A-18F战机,首架战机将于2010年形成战力。

  目前为止,澳大利亚是“超级大黄蜂”战机的唯一国际用户。(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