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从5月份起向印度海军交付米格-29K舰载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4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俄将从5月份起向印度海军交付米格-29K舰载机
俄为印度生产的首架米格-29KUB舰载战机

俄将从5月份起向印度海军交付米格-29K舰载机
俄将先向印度交付16架米格-29KUB舰载战机

  据印度国防网 2008年3月17日报道 俄罗斯新闻通讯社援引印度海军高层的讲话称,俄罗斯将从今年5月起向印度海军交付“米格”29K型战机,该战机是俄罗斯正在为印度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舰载机,目前该航母的交付时间已大大延期。

  访问俄罗斯的印度海军上将称“我们正处在交付的前夕,首架“米格”29K战机将在今年5月交付。”按照俄印两国签署的7亿美元的合同,俄罗斯将向印度提供16架航母舰载机,其中包括4架教练机。此外,俄罗斯还拥有一个合同选项,在2015年之前为印度提供额外30架战机。

  2004年1月20日,印度和俄罗斯签署了一份购买“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协议,包括对该航母的维修和重装、后勤保障、近岸设施、航母舰员训练、技术文件编写等,预订交付日期为2008年8月。改造后,航母战机将由垂直起飞改为滑跃式起飞。(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义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