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近日将进行10枚以上防空导弹实弹射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12 中国新闻网
俄军近日将进行10枚以上防空导弹实弹射击(图)
资料图:俄罗斯S-300导弹发射升空

俄军近日将进行10枚以上防空导弹实弹射击(图)
资料图: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已经投入战备防空

  中新网莫斯科3月17日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上校表示,俄空军和防空军远东军团防空部队将在赤塔“捷连巴”靶场进行10枚以上防空导弹实弹射击。

  据俄新网报道,德罗贝舍夫上校指出:“两支防空部队防空兵在转隶空军后将首次对靶标进行10枚以上防空导弹实弹射击。”

  防空部队将于19日至21日在靶场上进行实弹射击。

  来自比罗比詹的防空兵16日晚乘坐两辆军列抵达“捷连巴”靶场。在技术装备卸车后,防空兵进行行军到达演习区。

  德罗贝舍夫上校还表示,来自哈巴罗夫斯克附近的无线电技术部队将保障防空军防空部队防空导弹系统的实弹射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