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向西太平洋部署核攻击潜艇执行侦察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0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再向西太平洋部署核攻击潜艇执行侦察任务
美国“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哥伦布”号紧急上浮

  美国军事网站2008年3月13日报道 3月11日,美国“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哥伦布”号(SSN 762)离开珍珠港海军基地,执行它4年来的第一次西太平洋部署。

  “哥伦布”号指挥官詹姆士·杜迪(James Doody)说,他的舰员迫切希望在潜艇大修期之后部署。2006年12月,“哥伦布”号在华盛顿州班戈潜艇基地停留2年后返回珍珠港。“我们气势高昂,我们能离开那里去做我们应做的事情,这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极其兴奋,”杜迪说。“特别地,许多人在潜艇在船厂期间,不仅做了大量的维修工作,而且进行了战备,这将把我们引向成功。”

  “哥伦布”号正在前往西太平洋,据杜迪称,他们将执行“常规”的情报、监视和侦查作业,并将服从第七舰队司令官的命令,参加任何行动。

  “哥伦布”号是第51艘“洛杉矶”级攻击型核潜艇,也是第12艘该级潜艇的“改进型”,配备了“战斧”巡航导弹垂直发射系统,艇体专为冰层下作业而进行了改进。“哥伦布”号自从1994年以来就一直把母港设在珍珠港。(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