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国防部建直通电话就热点事件及时交换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0:00 中国新闻网
中俄国防部建直通电话就热点事件及时交换看法
普京总统会见中国国防部长曹刚川

中俄国防部建直通电话就热点事件及时交换看法
媒体报道美军航母将开赴台海附近游弋。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和俄罗斯联邦国防部正式建立直通电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在首次通话中指出,中俄国防部建立直通电话,是两国政治互信和战略协作水平的又一生动体现,有利于今后双方就两军交往与合作等重大问题保持及时沟通,有利于双方就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及时交换看法、协调立场。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认为,中俄两国国防部直通电话的开通,再次证明了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他表示,愿与中方一道坚决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通过直通电话,不断推动两军关系的深入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