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装甲部队接收首批KrAZ-6322卡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2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乌克兰装甲部队接收首批KrAZ-6322卡车(组图)
KrAZ-6322卡车进行性能测试

乌克兰装甲部队接收首批KrAZ-6322卡车(组图)
KrAZ-6322卡车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3月5日报道 乌克兰KrAZ汽车公司于2008年2月22日交付乌克兰国防部首批15辆KrAZ-6322“士兵”(Soldat)全地形重型卡车。根据2006年签订的合同,2008年还要交付42辆车。目前,乌克兰装甲部队装备了约4500辆KrAZ卡车。虽然由于部队缩减导致装备的KrAZ卡车可能不是全部被替换,但是大多数车辆将在随后几年中被替换。

  KrAZ-6322“士兵”卡车能够运载10吨有效载荷,已通过乌克兰国防部的研究和开发部门2007年实施的为期5个多月的各种测试。在乌克兰实施的各种测试结束之后,该车型测试车的行驶里程已超过15000公里,满足了乌克兰装甲部队的改良要求。该车型能够运输货物,也能运输特种装备,如雷达系统(包括“铠甲”(Kolchuga)被动空中监视系统)、电子战侦察系统以及为改进型BM-21多管火箭发射器提供平台。

  同时,KrAZ公司于2008年2月27日宣布,该公司已经赢得印尼订单,向联合国多国部队中部署在苏丹的印尼国防警察部队提供KrAZ-6322“士兵”卡车,订单包括多用途卡车、运油车和维修车,于2008年3月底交付完毕。据称,安哥拉、埃及、印度、伊拉克和也门等国家也接收了这种车型。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桂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