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印边境两国军人隔铁丝网值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24 世界新闻报
图文:中印边境两国军人隔铁丝网值勤
在中印边境乃堆拉山口,一名中国边防军人(右)与一名印度边防军人隔着边界的铁丝网值勤。

  印度与俄罗斯于2月27日就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价格达成新的协议,印度同意在原来15亿美元的基础上追加8~9亿美元,以保证这艘重45000吨的航母能早日完成改装并于2011年交付。同一天,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表示,美国和印度正在筹划研究共同开发反导防御系统的可能。印度的这些最新军事动作,显示了其通过国际采购、合作和国内研发,全面提升军事实力的意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