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否认所购苏30战机系中国退货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51 环球网
委内瑞拉否认所购苏30战机系中国退货传言(图)
资料图:委内瑞拉空军苏-30MK2战机升空

委内瑞拉否认所购苏30战机系中国退货传言(图)
资料图:中国海航苏-30MKK战机双机飞行

  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委内瑞拉环球报网站2月22日报道,一支由退役空军总司令拉腊(Roger Cordero Lara)将军率领的委内瑞拉军官代表团近日访问了俄罗斯SU-30战斗机的生产厂家,视察了该国在2006年订购的战斗机的生产情况。

  之前一个叫“瑞士军购国际”的组织曾透露一个惊人消息称,俄罗斯向委内瑞拉交付的SU-30战机是被中国军方退回的那批飞机。而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国民武装阵线”首脑,退休陆军中校海莱拉驳斥了这种说法:“这真是个弥天大谎,纯属伪造,况且我们和中国有着良好的关系。”

  海莱拉2006年7月和2007年曾经到过俄罗斯,他认为这个报告是美国污蔑查维斯总统及破坏委俄战略联盟关系行动中的一环,他还称这笔交易是政府间的,并不存在代理商。(环球网 袁宗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