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将在2010年购两个中队LCA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4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空军将在2010年购两个中队LCA战机(组图)
印度空军将视服役情况增购LCA战机,未来可能部署6个中队

  英国《国际飞行》2008年2月19日报道 印度将从2010年起引入两个中队的Tejas轻型战斗机(LCA),如果这些飞机的使用情况令人满意,最终的采购数量可能达到六个中队。

  LCA项目原计划本世纪初投入服役,但飞机设计和性能有问题以及自主设计的发动机研制工作拖后使得整个项目进度一再推迟。

  印度空军部长Fali Homi Major在新加坡航展上称,过去项目存在问题,但近几个月的试验结果显示问题已解决。现在飞机已变得更好,能够满足需求。LCA将用于替换印度“米格”-21等老龄的“米格”战斗机,将增强印度空军的作战能力。

  另外印度采购126架多用途作战飞机(MRCA)项目对方案征询书(RFP)的反馈标书将在3月的第一周提交,印度空军部长称首架飞机将在2012年交付。波音F/A-18E/F、F-16、“台风”、“米格”-35、“阵风”和“鹰狮”将争夺该项120至150亿美元的合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