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申请127亿美元用于2009年购买舰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 10:39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申请127亿美元用于2009年购买舰艇
美国海军申请27亿美元用于DDG 10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计划

美国海军申请127亿美元用于2009年购买舰艇
美国海军申请27亿美元用于航母替代方案

  防务新闻网2008年2月4日报道 美国海军在2009财年申请近127亿美元的资金购买舰艇,其中包括下一代航空母舰、潜艇和驱逐舰。

  《海军时报》获得的预算文件只有资金数额,没有所购舰艇的数量,金额为:

  • 27亿美元用于航母替代方案,其中包括1.24亿美元的先期采购款。

  • 2.79亿美元用于航母燃料的先期采购。

  • 18亿美元用于“弗吉尼亚”级潜艇计划,另有13亿美元用于先期采购。

  • 1.87亿美元用于为弹道导弹潜艇燃料换装, 4200万美元用于先期采购。

  • 27亿美元用于DDG 10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计划,1.5亿美元用于先期采购。

  • 4800万美元用于DDG 51“伯克”级舰计划。

  • 3.39万美元用于近海战斗舰(LCS)计划。

  • 14亿美元用于LPD 17“圣安东尼奥”级两栖登陆舰计划, 5000万美元用于先期采购。

  • 14亿美元用于LHA-R两栖攻击舰计划。

  • 9800万美元用于气垫登陆艇的延寿计划。

  据政府印刷办发表的声明称,大部分的采购资金用于“转型舰艇 ” (transformational warships)。并举例说DDG 1000和未来航空母舰都是 “转型舰艇”。

  预算申请还为海军人员申请240亿美元,为海军研究与发展申请190亿美元的资金。[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祝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