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朝鲜导弹研制水平很高关键技术需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09:01 环球网
美专家称朝鲜导弹研制水平很高关键技术需进口
资料图:朝鲜新型带栅格尾翼的KN-2弹道导弹

美专家称朝鲜导弹研制水平很高关键技术需进口
资料图:美国报告称朝鲜导弹研制从中国获得帮助。图为解放军二炮部队列装的东风11战术导弹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台“国防部”军事新闻网站称,美国国际危机组朝鲜导弹问题专家丹尼尔•平克斯顿在即将发表的一份报告说,朝鲜在前苏联的援助下,弹道导弹技术得到很大增强,几乎可以靠自力生产弹道导弹,但是关键技术和部件仍需从国外获得。平克斯顿指出,朝鲜目前能够制造弹道导弹弹体、燃料箱等基本部件。

  报告中指出,朝鲜在1987年至1992年期间加紧导弹生产,该国在几乎没有试验情况下,能够很快使用新的导弹系统,这显示朝鲜从主要援助国苏联获得成熟朝鲜技术;另外,报告称朝鲜还从中国和其它苏联前加盟共和国获得帮助,因此其导弹发展水平是相当高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