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王牌部队换装最新型轮式步战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9:33 解放军报
北京军区王牌部队换装最新型轮式步战车(组图)
安装新型30毫米炮塔的机械化步兵战车在高速公路上快速机动。

北京军区王牌部队换装最新型轮式步战车(组图)
机械化步兵战车冒雪疾进。

机械化步兵战车向“敌”后快速穿插。

步兵战车驾驶员。

  秦德禄 王征 刘国旗 本报记者 乔 天 富摄影

  三九严寒,记者跟随北京军区某机械化师参加实兵实车强电磁环境下的机动奔袭、山地进攻演练,领略了这支英雄部队机械化改装后猛虎添翼的风采。

  在现代战争的强电磁干扰环境条件下,该师指挥员缜密筹划,科学组织,官兵们冒着风雪严寒练战术练技术。长途穿插奔袭后,机械化战术集群对据守山地的立足未稳之“敌”快速分割包围、突袭聚歼。演练锤炼了官兵意志,检验了换装转型的训练成果,完善了训法、战法。

  这支部队是我军最具威名的英雄部队之一,在抗美援朝二次战役中长途奔袭三所里切断美军退路,为扭转朝鲜战局作出贡献。在我军长期的现代化正规化建没中多有建树。该部换装机械化后,官兵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化训练,短时间内熟练掌握了现代化兵器,部队迅速形成了新的战斗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