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出资15亿欧元升级51架现役幻影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将出资15亿欧元升级51架现役幻影战机(图)
印度空军幻影2000H型战机升空

  美国《防务新闻》2008年1月24日  印度准备发布公告,法国将是它总额15亿欧元升级其"幻影"战斗机的独家投标人。负责法国国防企业泰莱斯公司的印度主管Francois Dupont说:"我们预计这周5(25日)从印度发布公告。他们将立马发布为法国公司准备的招标书。"

  印度空军共有51架"幻影"-2000战斗机,这些战斗机由达索航空公司制造,装备泰莱斯公司的电子设备,而这些电子设备需要进行重大升级。但是,这笔交易在今年年底前不可能签署。而这项公告预计在法国总统Nicolas Sarkozy访问期间发布。这次访问曾打算决定另一笔交易--印度从欧洲直升机(Eurocopter)公司采购197架直升机,总额6亿美元。但是这笔交易于去年12月份撤销。印度国防部未说为何取消这笔交易,但是有权威的国防消息声称,欧洲直升机公司采用了本地中间人,而印度禁止在这项交易中利用中间人。(洪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