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卓越号航母因舰载冰箱出问题被迫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11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海军卓越号航母因舰载冰箱出问题被迫返航
俯瞰英国皇家海军卓越号航母

英国海军卓越号航母因舰载冰箱出问题被迫返航
英国皇家海军卓越号航母舰载海鹞战机机首特写

  英国《每日纪事报》网站2008年1月27日报道 英国“无敌”级航母 “卓越”号驶离母港前往印度洋两天后被迫返回,原因是航母上用于冻肉的冰箱出现了故障。

  2008年1月21日,“卓越”号航母离开朴茨茅斯海军基地,执行多国“08奥丽安特遣编队”任务(Task Group Orion 08),具体是未来4个月内在印度洋和地中海进行演习与政治访问。

  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安东·海利(Anton Hanney)说,航母上用于储存肉类的冰箱有失效的危险。他解释道:“航母的冷冻单元出现了一个小问题。冰箱没有失效,但是由于航母已经离开了南部海岸(译者注:朴茨茅斯位于英国的南部),出现这种敏感的问题航母应返回进行修理。”“如果航母在更热的天气中航行时冷冻单元发生故障,工程师们会一拥而上将其修好,但这将是相当不谨慎的事情。”“不会存在什么严重的状况延迟‘卓越’号航母的计划,它将在不发生任何一个问题的情况下运行24小时。”

  海利先生说“卓越”号航母可能在朴茨茅斯执行维修,并将于1月24日重新起航。(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陈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