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空军飞行员将于9月进行鹰狮战机训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09: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南非空军飞行员将于9月进行鹰狮战机训练(组图)
南非空军订购的JAS-39D双座型鹰狮战机

南非空军飞行员将于9月进行鹰狮战机训练(组图)
南非空军飞行员试飞JAS-39D战机

  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月22日报道 随着最近利用南非空军(SAAF)订购的26架"鹰狮"战斗机中的首架进行的测试宣告结束,SAAF的第一批6名"鹰狮"的教员飞行员将在9月开始训练行动。

  位于Overberg空军基地的鹰狮飞行测试中心(GFTC)执行该飞行测试,该项目自2006年8月至2007年11月已飞行199架次共178个飞行小时。该工作最后还进行了10次左右的使用标准飞行,包括模拟与现役的前线战机丹尼尔公司的"猎豹"(Cheetah)C进行模拟空空作战。

  南非定购的7架双座Gripen D中的一架,即装有测量仪器的试验飞机SA01号将飞往约翰内斯堡进行喷涂,SAAF将在3月最终接收该飞机。在瑞典调查该飞机以及制造商萨伯公司使用的一些"鹰狮"试验飞机使用的新型外挂油箱存在的气流问题时,该机曾暂时在1月17日停飞。但是,萨伯公司说,包括捷克共和国、匈牙利和瑞典在内的空军用户并没有使用该油箱。

  油箱问题曾导致在Overberg活动期间的三次失败飞行中的一次,飞行测试工作负责人Magnus Lewis-Olsson说,另外两次是由于环境控制系统故障造成的。

  SA01飞机将至少在Overberg驻留两年以继续进行试验。年中将进行加装Rafael Litening II 瞄准吊舱的飞行,SAAF将为Gripen选择一种激光制导炸弹。在最近测试活动期间,曾投放了大量非制导炸弹,但空军看起来很可能会选择一种过渡的红外制导空空导弹,因为Denel选择的A-Darter武器还在开发之中。

  今年将继续双座Gripen的交付,SAAF首架单座机将在2010年中交付,届时服役的飞机将为世界杯提供空中治安维持。这种类型将会替代Makhado空军基地2中队的Cheetah飞机,最后的交付时间定于2012年。

  萨博Gripen的国内主管Johan Rydin说,公司将在GFTC增加额外的测试,测试这种类型以及可能设计的无人飞机。"我们正在考虑整个萨博规划,"他说,并补充道:"我们在这里能做到在瑞典国内可作的一切。"对GFTC的控制将会在大约9月或10月完全转交给Denel和SAAF,萨博将保留其中的保障功能到2009年初。(王传胜 责编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