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完成维修将重返舰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3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俄海军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完成维修将重返舰队
俄海军太平洋舰队的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

  俄罗斯船舶信息网2008年1月17日报道 1月16日早上,太平洋舰队的旗舰“瓦 良 格”号导弹巡洋舰在维修之后开始了航行试验。试验将分为一些阶段,大概会持续一周以上的时间。

  按照北约的分类法,这一系列的舰艇被称为“航空母舰杀手”。“瓦 良 格”号导弹巡洋舰上装有大功率的多用途导弹系统,可以远距离击毁水面和地面目标。除此之后它还装有深水导弹发射装置,鱼雷装置和一些不同用途的火炮装置。

  “瓦 良 格”号导弹巡洋舰完成试验后,将于1月20日交付。在此之后将进行作战演练,演练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导弹和火炮的检验。

  今后“瓦 良 格”号导弹巡洋舰将由海军上校埃杜阿尔德.莫斯卡连科(Эдуард Москаленко)指挥,未来“瓦 良 格”号可以参加不同的演习,继续发挥它的作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