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将增购4架F-22 空军仍希望获得381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防部将增购4架F-22空军仍希望获得381架
美国空军认为必须拥有381架F-22A战机

  美国《空军时报》2008年1月17日报道  尽管国防部副部长Gordon England一直坚持认为订购183架F-22战斗机已经足够,但他将于近期提交的一项预算申请中仍将包括为美国空军增购4架F-22的资金。

  England于1月14日在给众议员Phil Gingery的信中表示,国防部将会在2009年补充经费申请中提供足够的资金用于增购4架F-22战斗机,希望能以此补充其他型号战斗机在战争中的损失,同时维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22生产线的运转。据报道,England一直对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更有好感,但该机目前仍然处于初始生产阶段。

  美国空军官员尽管仍然坚持认为目前F-22的订购数量是不够的,但他们也并不拒绝该机数量有少量的增加。军方发言 David Small表示,空军F-22战斗机保持381架的拥有量是必需的,但军方也欢迎任何一个维持F-22生产线的机会,直到第5代战斗机投产。(陈黎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