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宙斯盾舰拟装备射程400公里SM-6舰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国宙斯盾舰拟装备射程400公里SM-6舰空导弹
资料图:韩国海军KDX-II级驱逐舰上的标准-2垂直发射系统

韩国宙斯盾舰拟装备射程400公里SM-6舰空导弹
资料图:韩国海军KDX-II型DDH976号驱逐舰标准-2防空导弹发射

  新华社1月20日电 韩国军方人士20日披露,韩国计划为海军“宙斯盾”驱逐舰装备射程更远的“SM-6”舰空导弹。韩国已与美国结束有关购入这一型号导弹的谈判。

  韩国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世宗大王舰”去年5月下水,韩国还计划2012年前建造另外2艘“宙斯盾”驱逐舰。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国一名未公开姓名的军方官员的话说:“我们已结束从美国购买SM-6导弹的谈判,我们可用这些导弹装备去年下水的世宗大王舰和另外两艘即将建造完毕的宙斯盾驱逐舰。”

  据韩通社报道,世宗大王舰目前装备有SM-2舰空导弹,射程为148公里。而这次计划装备的SM-6导弹最大射程为400公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