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伊阿归国老兵精神问题大 总共杀害12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15 中国新闻网
美驻伊阿归国老兵精神问题大总共杀害120多人
资料图: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军士兵

  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有3900多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丧生。而据一份最新调查显示,在伊拉克逃过一劫的美军老兵有的不仅在肉体上受伤,精神也遭受了重创。一些人回国后精神失常,甚至杀害他人。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根据美国地方报纸的报道,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回国的美军老兵共杀害了120多人。据报道,1/3的案例涉嫌杀害配偶、女友或者亲戚,其中包括一起20岁父亲杀死亲生女儿的惨剧。报道说,20岁的路易斯在伊拉克服役时一只脚被炸掉,脑部也受伤了,归国后把自己2岁的女儿活活摔死。调查还显示,在这120多起杀人案件中,大约一半与枪支犯罪有关。

  此外,由于目睹战友死亡,许多老兵以酗酒和吸毒来麻痹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