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拟向沙特出口200亿美元武器抵制伊朗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7:15 国际在线
美国拟向沙特出口200亿美元武器抵制伊朗威胁
资料图:美军士兵为F-16战机挂上激光制导炸弹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哈德利14日透露,布什政府已经通知美国国会将计划向沙特阿拉伯出售价值200亿美元包括精密制导炸弹在内的武器。

  哈德利当天在随布什前往沙特阿拉伯访问的途中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美国支持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阿拉伯盟国增强国防能力,抵制伊朗威胁的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哈德利表示,美国国会将有30天的时间对这一提议进行审议,已决定是否予以批准。

  布什是在当天结束对阿联酋为期2天的访问后,从阿联酋城市迪拜前往利雅得对沙特阿拉伯进行访问。(记者 葛怀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