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签署购JAS-39C/D协议 首批战机2011年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11:34 中国新闻网
泰国签署购JAS-39C/D协议首批战机2011年交付
瑞典生产的最新型JAS-39C战机

  中新社曼谷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顾时宏) 据泰国空军总部十一日透露,泰国目前已完成和瑞典的Gripen39C/D战机采购协谈,并已签署协议。

  根据泰国国务院批准的预算,泰国将购进六架Gripen39C/D战机,首批三架战机将于二0一一年一月运抵泰国,其余三架也将在三月份完成交付。

  泰国空军部外联部负责人塔拉宁表示,自政府批准了十九亿泰铢预算后,军方就成立了专门的采购委员会负责协谈事宜。瑞典方面也成立相应的委员会,并代表政府和泰方沟通。目前双方已经完成协议的签订。

  他透露,协议签订后,所订购战机的生产需耗时三十六个月。首批战机将于二0一一年一月交付,九月份完成对泰国空军飞行员的补充训练,以使飞行员能适应新机型。(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