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程航空兵进行今年首次例行远程巡航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10:36 新华网
俄远程航空兵进行今年首次例行远程巡航飞行
资料图:俄罗斯TU-22M战略轰炸机载弹飞行

  新华网莫斯科1月11日电 (记者刘洋)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司令安德罗索夫少将11日说,俄远程航空兵当天出动多架战略轰炸机进行了今年首次例行远程巡航飞行。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安德罗索夫的话说,俄远程航空兵各部队根据战备计划,于11日进行了今年首次远程巡航飞行,出动机型包括图-160、图-95MS、图-22M3、伊尔-78等。各部队所有飞行员及工程技术人员均进入值班岗位,所有作战及后勤机场也投入了使用。

  安德罗索夫表示,2007年俄空军恢复战略轰炸机远程巡航飞行后,远程航空兵去年对40多个新机组进行了“从零开始”的培训,该兵种一半以上的机组参加了远程巡航飞行。

  2007年8月17日,俄总统普京宣布恢复中断15年的远程战略轰炸机例行战斗值班飞行,飞行区域包括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黑海海域及北极地区上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