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具里程碑意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9 解放军报
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具里程碑意义(组图)
中方参训官兵在指导印军开展机降训练。

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具里程碑意义(组图)
联合指挥所内,中印官兵通过指挥控制系统进行联合指挥。

印方参训军官在为我军官兵做射击动作展示。

  这是两大文明古国军人跨越喜马拉雅山的握手!

  云南春城的红土地见证了中印两军官兵的友谊,也见证了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印陆军首次联合反恐训练。12月19日至12月27日,代号为“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分三个阶段在云南昆明某训练场进行。第一阶段为武器装备展示和技战术训练交流,第二阶段围绕心理训练、障碍训练和单兵战术综合演练等科目进行共同训练,第三阶段组织以“山地联合反恐怖战斗”为课题的分队综合演练。

  此次联合反恐训练提升了中印两军联合反恐作战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互信,进一步推动了两国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全面发展。

  陈钢 本报记者冯凯旋、张雷特约记者秦光龙、邓忠开摄影报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