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机敏号潜艇首次海试即出现故障返厂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新机敏号潜艇首次海试即出现故障返厂大修
进行海试的英国海军首艘机敏级核攻击潜艇

  军事网站2007年12月26日报道 英国技术最先进的“机敏”号潜艇在第一次海试过程中,一个关键部件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进行维修。

  《伦敦时报》于周三报道:“机敏”号潜艇是英国新一代核潜艇中的第一艘,在一次测试过程中,润滑油停止了循环给汽轮发电机组造成了严重的损坏,“机敏”号是由BAE系统公司建造的,造价超过20亿美元,于今年6月下水,计划于2009年服役。

  一位英国海军发言人向该报透露:“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是否会造成该项目延期,但是,他们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由于技术和项目管理方面的问题已经使该潜艇比原计划拖延了3年的时间。

  BAE系统公司的一位发言人透露,维修工作计划在一周内完成。他向《伦敦时报》透露:“事故原因是由于在系统测试过程中,润滑泵停止了工作,一旦这种情况得到确认,测试立即停止,但是由于润滑油停止了循环,两个汽轮发电机组仍然受到了损坏”(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